锡林郭勒盟行署外事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盟外事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家庭教育公益电影《泪光中的妈妈》
索引号:01165913wsb/2024-0000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外事办 信息分类:其他
概述:盟外事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家庭教育公益电影《泪光中的妈妈》
成文日期:2024-03-25 00:00:00 公开日期:2024-03-25 15:06:22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盟外事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家庭教育公益电影《泪光中的妈妈》

来源: 外事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25 15: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3月14日,盟外事办党支部、工会、妇委会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泪光中的妈妈》。《泪光中的妈妈》是一部关注青少年和儿童健康成长的影片,讲述了三个不同类型的家庭,三个母亲与儿女,在不同亲子关系的纠葛碰撞中,最终感悟了爱的情感与相互尊重。影片以其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和深入人心的主题内容,生动展现了家庭教育对个体成长和社会和谐的重要性,引发了现场观众深深的情感共鸣和深刻的思考。

通过观看影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重视家庭教育,传承优良家风,用爱滋养孩子的成长之路。下一步,盟外事办将继续关注和推动妇女和家庭教育工作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