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行署外事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标题:学深悟透增本领 着力提升法治素养
索引号:01165913wsb/2024-0000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外事办 信息分类:其他
概述:学深悟透增本领 着力提升法治素养
成文日期:2024-03-13 00:00:00 公开日期:2024-03-13 11:08:53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有效
【打印】 【字体:

学深悟透增本领 着力提升法治素养

来源: 外事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4-03-13 1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落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2月29日,盟外事办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行政复议是化解行政争议的重要法律制度,主要功能是防止和纠正违法的或者不当的行政行为,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要求,配合、落实好“八五”普法宣讲工作,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和培训教育,营造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