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盟外事办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31

        为进一步推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落地见效,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述”亮绩,以“评”促干,1月10日,盟外事办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盟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巴特尔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盟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宏伟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指出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下功夫、在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上下功夫、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上下功夫。要始终保持压力传导,把民族团结进步放在首位,转变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细。要始终抓住关键环节,持续深化“对标创先”行动、争创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强化干部队伍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力和引领力,提升机关党建整体水平,为落实两件大事贡献外事力量。要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践行外事为民理念,为对外交流交往提供组织保障。

        会上,按照有关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