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盟外事办杨宏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08

10月27日上午,锡盟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宏伟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题,为办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宏伟同志紧密结合全盟外事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深刻内涵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就我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下一步外事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杨宏伟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二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在外事工作中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做好外事服务管理和对外交流合作、党政军警民强边固防等工作,一抓到底完成“两件大事”中外事系统承担的任务。三是要持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斗志。全面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强化外事工作纪律要求,深化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加强专业能力培养。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外事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