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盟外事办与包联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9-06-17


         

  按照锡盟行署外事办包联共建工作计划,617日,锡盟行署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玲玲一行赴东风社区对接包联工作,重点开展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外事办党支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走访了社区居民和沿街商铺,党员们在现场为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分别向他们介绍了打黑与扫黑的区别、黑社会的性质、恶势力的性质、扫黑除恶打击的对象,举报电话以及17类典型的案件性质,并将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引导他们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当中来,发现黑恶势力,踊跃举报提供相关线索。通过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使社区居民了解党中央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 

   

   

 

  在座谈工作中,张玲玲副主任通报了外事办党组议定的包联共建事宜,商定了“七一”主题党日相关工作,外事办党支部将于近期完成主题党日的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