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动态

锡盟外事办开展“双进双服务” 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31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深做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月25日,锡盟外事办主任杨宏伟一行到锡林浩特市杭盖街道东风社区开展“双进双服务”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杨宏伟主任向东风社区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解社区情况,同时与困难居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活动,为困难居民带去了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下一步,盟外事办与包联社区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实事,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