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事动态

锡盟外事办(口岸办)赴西安开展 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来源: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09

          11月18日,由锡林郭勒盟工商联、锡林郭勒盟商务局、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的锡林郭勒盟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绿色农畜产品品鉴会在西安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内蒙古商会承办,锡盟与陕西两地商界代表共500余人参会。

推介会上播放了锡林郭勒盟口岸经济招商引资宣传片,二连浩特市、苏尼特右旗、乌拉盖等五个旗县依次进行了口岸经济、农畜产品、文化旅游等重点招商项目推介,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核心业务领域及战略规划布局。

活动期间,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苏尼特左旗、苏尼特右旗、西乌珠穆沁旗、镶黄旗、太仆寺旗、多伦县、乌拉盖等八旗县市(区)分别与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签署了“友好工商联协议”;西安八方乐旅游开发公司、西安宏宝食品公司、陕西为学实业公司等分别与乌拉盖管理区天边草原旅游集团、苏尼特左旗大都肉食品公司、西乌珠穆沁旗艾润萨利奶制品公司等就文旅合作、产品购销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合作协议。

期间,参会人员还赴陕西西安国际港务区中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科比特航空智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学习,就下一步深入合作开展交流,同时与云逍遥肆玖平台、北京爱尔斯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陕西都拉图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内蒙古工商联副主席白春艳、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宋和平、陕西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李向军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