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盟外事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6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践行“四下基层”,1月29日,盟外事办副主任倪守法一行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正镶白旗乌兰察布苏木翁贡嘎查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慰问组一行深入嘎查与“两委”班子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嘎查集体经济、拓宽牧民增收致富渠道等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和所需所盼,送去米面等生活用品,并有针对性地讲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下一步,盟外事办将继续落实主题教育和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切实将调查研究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联系服务群众,在助力乡村振兴中贡献外事力量。